列车小姐遭强暴

  各位旅客,23时30分往神户的阪神线第4417号次特快列车就要开了,还没有上车的旅客,请在五分钟内上车……“石村轻松自在地坐在最后一节车厢45号靠窗的座位上,听着月台持续的广播,厌烦的顺手戴上了耳机并按下随身CD的启动键。就他而言,夜间列车的开动就是睡觉时间的开始,因为他不是第一次搭夜快车去神户了。他是某生化科技公司的研究员,每周二次必须前往神户的实验林场搜寻特定植物供作研究之用,30岁单身的他并无任何家庭的牵挂,只是150公分的身高,即使在普遍矮小的日本男人中而言,还是让他在心中留下了极度自卑与交不到女朋友的阴影。
  
  猛然被行驶中列车的震动惊醒,石村看了下左手脕上的手表:「凌晨2时05分。」他打了个哈欠、伸了下懒腰,再环顾一下整个车厢,竟然连自己只有三个人,这种情形在非假日的夜行特快列车上本不足为奇,倒是最前面座位的不断前后晃动,赶走了石村的瞌睡虫。「反正还有三个小时多可睡……」石村边嘀咕,边自放在脚边的手提行李中取出他用以搜寻植物的望远镜朝向第一排座位偷窥。这下可令石村感到兴奋了,原来是一对男女,女的坐在走道边,弯身侧坐面向走道、背向男的;男的坐在靠窗位置,也侧起身子面向女的背部。男的下半身不断地以小动作推送着,女的则不停地住视着左前方一步距离的车厢前门,身体虽然不断地迎合着男人规律的抽送,倒也看得出女的很担心会突然有人走进车厢来,因为他们坐在最前排走道右侧的两个座位。

  
  石村不断地调整望远镜的角度及焦距,但因座椅间空隙有限,又只能偷窥,再加上那对男女并没有脱下衣物,男的只是拉下裤子拉炼,屈膝顶住女的背部不断地小动作抽送,女的没穿内裤而略微拉高窄裙迎合,嘴形还不时出现「哼哼啊啊」的情景,让石村急的心中欲火无法平息。忽然间,石村从镜头中看到那对男女慌张收场的神情,就在石村猜想原因的一刻,车厢前方自动门开启,走进来映入石村镜头角度的是一双黑色的女性矮跟鞋和一双修长匀称又漂亮穿有透明丝袜的美腿,接着美腿蹲下来……原来是列车服务小姐正蹲身捡拾那个女的掉落在走道上的车票。
  
  石村突然发现那双美腿真的好美,望远镜直盯着她的下半身猛看,「去你的……夹得这么紧……」石村埋怨列车小姐的仪态太好,连蹲下的瞬间都看不到曝光。不过在列车小姐蹲下之后,在她的水蓝色窄裙和白嫩的大腿之间倒是出现了空隙,石村连忙拉近了画面:「哇……是白色蕾丝镶花边的……」列车小姐直着两腿起身,开始向车尾走来,石村连忙收起望远镜,以免被人发现偷窥。「先生,有什么要我为你服务的吗?」石村紧张的抬起头,望着列车小姐应对着:「喔……没……没有……」石村更心慌了,因为这一抬头他看到了一个美女,一对丰腴的胸部,水蓝色制服上衣似乎太小了,压不住双峰的突出,连里面的白色衬衣都紧绷着,石村好像看到了乳头的印子,「啊……她没穿胸罩……」一阵欲火涌上了石村的心头。
  
  「嗯……对不起,我头有点痛……有没有止痛药呀?」「止痛药?我到休息室找找。」石村不知怎的竟改口说头痛,一面还继续看着漂亮的列车小姐,接着列车小姐走出车厢后门,石村感到一阵悸动,尤其在这甚少人的夜半特快列车车厢里。「先生,我找到两颗止痛药。」列车小姐从车厢后门走回来,又让石村能够再饱眼福了。「这么快呀!你去哪里找到的ㄚ?」「喔……这是最后一节车厢,后门出去就是洗手间和我们的后休息室,所以很快。」石村接过了药片并向美女道谢后,看着美女又转身向车厢后门走了出去,石村只好寞然的再躺在椅子上闭上了眼睛。
  
  凌晨3时40分。石村被刚刚的列车小姐吸引得六神无主,无法入眠,『要是能够亲亲她也就够了……不,还要摸摸她的大腿……再闻闻她的内裤……』石村愈想愈兴奋,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逝去,竟然没见她再走出来,有些期待的石村慢慢的将幻想化为行动,他决定先找她聊聊天:『反正夜半快车又没啥乘客,应该不会打扰到她的工作。』石村望望正在第一排熟睡中的狗男女,边想着,边起身就向后车厢门走去。石村推开最后车厢的后门,只见一个不到五步纵深的空间,一共有三个门,右边写着「TOILET」显然是列车最后面的洗手间,因为正前方的门上正张挂着「此门为本列车终止点,小心跌落,禁止立人」,当然门外就是列车外面无疑。
  
  石村望向左门,见门上写着「办公重地,擅入送办」的警告字眼,『想必这就是员工休息室了。』石村蹑手蹑脚的慢慢转动门锁,想不到竟然没上锁,索兴推开门往里头看,石村更兴奋了,那位漂亮的列车小姐正侧躺在长椅上睡觉呢!看到她修长的身影、诱人的水蓝窄裙及那一双令石村垂涎欲滴的白晰美腿、丰满坚挺的双乳……让石村的肉棒也高高的升起。石村轻轻的关上了门,悄悄地走近到列车小姐的身边蹲了下去,他轻轻的翻起列车小姐的窄裙,好让微弱的灯光能够照到里面的内裤,石村将脸向列车小姐的裙底靠了过去,另一只手则忍不住的套弄着自己的肉棒。『看来她睡得很熟。』石村满怀自信地先将列车小姐的鞋子轻轻脱了下来,然后轻舔着她隔着丝袜的小腿,『真是匀称呀!』石村心里边赞叹着列车小姐的腿,又边用右手食指顺着小腿的曲线由下往上滑溜着,石村起身将脸靠向了列车小姐清纯瓜子般的脸旁,轻轻的对着她的唇亲了两下。
  
  这时列车小姐突然翻身由侧躺转为仰躺,吓得石村赶忙隐藏到长椅的一侧,『看来没有吵醒她……』石村蹲着走回原位,依旧用左手拉起她的窄裙,右手食指却顺着小腿的曲线由下向上滑进了大腿。石村的心脏跳得很快,这是他第一次做坏事,也是他第一次摸到心中认为最美的女子。他很害怕她会惊醒,但色欲正冲上脑门,『管它的……人家不是说只要把她搞爽就没事了吗?』石村抛开了一切,慢慢的拉下了裤子的拉炼,掏出了膨胀难忍的阴茎,他一只脚跨过了她的身体,阴茎开始向她的小嘴移去。『刚刚都没醒,现在轻轻的应该没关系吧?』石村将肉棒用右手抓着移到她的小嘴边,然后用龟头部位轻轻地拨弄着她的小嘴唇,石村感到无比的刺激,又进一步将整支肉棒轻擦着她的小嘴,石村因为太过舒服而「啊……啊……」的叫了两声。
  
  突然间列车小姐急用手抹着嘴巴说:「谁!你是谁?」并将身体由躺着的状况坐起,两腿也蜷缩起来,整个人退到了长椅的一边。石村欲火正旺,管它三七二十一就向她逼过去,右手引着肉棒,左手抓住了她的头,示意要她吃下去。「啊……不要……我要叫了喔……快出去……」列车小姐忽左忽右的摇甩着头不让石村得逞,石村急了,顺手打了她一巴掌,「哇~~你干嘛……救命啊!救……命……」石村没等她喊完,就用右手抓着她的下巴,用左手将肉棒硬塞入她的嘴里。「呜……呜……不……呜……要……啊……呜……救……呜……」列车小姐拼命地挣扎着,又不断的想叫喊,只是石村的双手都紧紧的按紧着她的头,身体也被石村坐压着,只有双腿还能不停的踢动。她的鼻尖死死地被压靠碰触在石村的下腹部,她不停的挣扎,让石村不用抽送也能享受到磨擦的舒服感觉。
  
  「呜……快……放……呜……开……我……呜……不然……我……要……呜……咬……」列车小姐持续的挣扎,石村感到有牙齿和舌头及咽喉的磨触,一个松驰就泄了出来。列车小姐使力硬把沾满黏稠的呕心肉棒吐出,白色的精液伴随着从她的嘴角流下,「呜呜……我要告你啦……」列车小姐边吐着浓稠的液体边说,又顺势站了起来,赤脚想走出去。石村一个大步猛拉她回来并给了她一巴掌,列车小姐跌坐在长椅上,「你还想……怎样?」她快速的坐起往长椅的另一端爬退去。石村看看自己的肉棒还挺着,就干脆脱去裤子。「不……不要啊……救命啊!」「你不要叫了,车厢没人。你若不叫,我就会温柔的做,好吗?」「不!你是禽兽,我月经来了啦,你走开啦~~救命啊!有没有人来救救我啊……」石村不里会她的叫喊,脱下裤子后,顶着挺立的肉棒就向列车小姐走去。
  「不……你不要过来啊!我求求你……我给你钱去找别人啦……救……救命啊!呀……」石村「啪」的一下又打了她一巴掌,她痛得叫不出来,只是不断的哭泣。石村抓起了她的双脚把她硬拉了过来,自己蹲下,将头埋进了她的两腿之间吸吮着。列车小姐被打得害怕只敢小声叫喊,她用力的夹紧双腿想阻止石村的吸舔,但这却使石村更加的兴奋。「我求……求你啦……我快嫁人了……放我一马……我用手帮你好了……你不要强奸我……好吗?」石村不理会她的条件交换,趁机将头埋进了隔着白色蕾丝内裤的阴道口,用力地吸舔起来。
  
  「嗯……嗯……不要……啊……我用手……帮你……好……不……好啊?」「好,但你一定要让我舒服才行。」石村看硬来不行,索性改采软性攻势。他坐正上长椅并引着列车小姐的左手套弄着自己的阴茎,列车小姐则趁机用右手整理自己的服仪,左手则忙碌的上下磨弄着石村的肉棒,她希望石村快点泄出,好让她结束这场梦靥。「嗯……嗯……好舒服喔……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弄完就快滚,问那么多干嘛!」石村偷瞄列车小姐的水蓝制服上衣的名牌:「嗯……嗯……喔,原来你叫陈淑玲呀!我叫你小玲好了。」「叫什么叫,你快出来滚蛋啦!」虽然小玲也曾帮男友用手作爱,却极度厌恶帮着石村这个陌生色狼手交。
  
  「嗯……喔……好舒服啊……小玲你真漂亮啊……」石村说完,将头移往小玲的脸颊。「你干什么!色狼……不是说帮你手淫就可以了吗?」小玲左右摆头闪躲着石村的亲吻。石村双手抓住小玲的头,强吻她的小嘴唇,「你干嘛啦?」小玲伸出双手推开石村,起身就往门口跑去,石村快步拉住小玲,又是给了她一巴掌,「救……救命呀……」小玲被打得跌坐在地上。石村蹲了下来,附着小玲的耳边轻声的说:「你再叫我就勒死你!」「呜……呜……求求你不要伤害我啦……呜……我要嫁人了啦……」小玲哭泣的向石村求饶。「好,你不可以再叫,而且要把我软掉的弟弟叫起床才行。」石村没等小玲答话就站起身来,并用右手抓住小玲的头向自己的肉棒靠去,小玲知道石村的意思,右手拭着眼泪,左手就扶起了石村的阴茎。
  
  小玲既害怕又无奈的用左手扶起了石村已软弱无力的家伙往自己小嘴送,尽管右手濒濒拭干脸颊的泪水,似乎并阻止不了内心的恐惧和悲凄。她告诉自己,要作个聪明的女人,要等待逃脱的机会,公司受训时所要求的镇定处理危机事件也正是这个意思。小玲用带点儿羞涩的动作颤抖地把石村的软肉棒含在自己的小嘴之中,并在龟头上含舔了一下,嘴里感到石村的家伙开始膨胀。虽然石村身高只有150公分,他的肉棒也不怎么起眼,但对小玲的小嘴而言,那家伙膨胀之后足以塞满小嘴的整个空间,小玲感到石村的阴茎膨胀触抵了咽喉,一阵恶心就想把石村的肉棒吐出来。「要做就好好的做喔……」小玲才吐出了一半就被石村发觉,而被石村下身一挺给塞了回去。
  
  石村引领着小玲的右手抚摸自己的阴囊,自己则弯身伸出双手进小玲制服内抚摸隔着白衬衣的二个乳房,「唔……唔……你……唔……不可……以……」小玲含着石村的肉棒,无奈的抗议着,却因为怕石村再度动粗及石村在小玲嘴中不断前后抽送他的阴茎,使小玲来不及阻止。「嗯……嗯……真舒服……啊……」石村的欲火开始漫延,小玲则闭着眼睛泛着泪水当作是一场恶梦。突然,石村双手将小玲的白衬衣用力一扯,白衬衣的几个扣子顿应声落地,「唔……你……干……什么……唔……不……可以……」小玲伸出双手试图推开石村,并且想要吐出肉棒,石村迅速地用双手抓住小玲的头不让自己的阴茎脱离她的小嘴,小玲持续地使力推开石村,石村就按紧了小玲的头,又使腰大力的前后推送了十几次,石村的肉棒终于满足地退出了小玲的小嘴,小玲则快速的爬行到垃圾桶边,吐出了满嘴的浓稠液体。
  
  「这样你满意了吧!你快滚啦!」小玲爬退到长椅旁,抽出了一把面纸擦拭着沾满黏液的小嘴,又不断的骂着。「好吧!总要让我穿上裤子,这件事你不会到处宣扬吧?那可是会上电视新闻的哦!」石村警告小玲不要想告他,一边穿起裤子就走出了门外。石村还没走进最后一节乘客车厢的后门,就看见小玲冲出员工休息室,再直冲入对门的女厕所,石村呆怔了一下,肉棒又不自主的胀了起来。「好棒,这么漂亮,没干她太可惜了,错过了一辈子都遇不到呢!」疯狂的石村再度被色欲征服,转身走到了女厕门口。他轻轻的转动门栓,发现这回上锁了,就将耳朵依附在门上听听里面的动静,隐约中听到水声及小玲哭泣的声音,就只好在外面静等了。
  
  石村看看手表,凌晨四点十二分,距到站还有将近一个小时,「看来时间不多了!」他色迷心窍的想着。没多久水声停了,石村站直了身子,小玲盥洗完正开门出来,石村在第一时间就将她推回进去,并反手将门关上。「啊……救命啊……你要干什么?不是说好了吗?不是说我帮你口交就放了我吗?你这禽兽……救命啊……」小玲边质问石村边喊救命,身子退缩到马桶与车墙的空间处。石村锁上了厕所门,轻声对着小玲说:「你别怕嘛,做个爱我就走了,就像一夜情一样,我不会伤害你的……而且全车没几个人,大半夜的也没人会来最后一节车厢的……」「你……你快出去我就当作没发生过什么事……快滚!」石村仍是不理会小玲的斥责,「啪」的一声就给小玲一巴掌。
  
  「呜……呜……救命……啊……你快滚……啦……」石村靠上小玲的身体,将她直压在车墙上,右手伸到了下方往水蓝色窄裙里躜,左手在上方伸入了白衬衣里乱摸着没戴胸罩的乳房,自己的狼嘴强逼上她的秀唇。「唔……快走……开……不要……碰……我……」小玲的双手使力地挡着石村的三处侵犯,但是石村的身体很重,让小玲顾此失彼。石村强吻着小玲的嘴,她则歪着头闪躲着;石村抓揉着她丰满弹手的乳房,小玲就伸上双手阻挡;石村的右手趁势躜到了隔着内裤的阴道口,小玲只好夹紧双腿阻止他右手的抚摸。「啊……嗯……不要……你这样是犯法的……你不是答应我了吗?不可以啦……救命啊……」石村伸上右手又「啪」的打了她一巴掌,顺手抓了一把马桶上方置物箱中的卫生纸往小玲嘴里塞去。
  
  「唔……唔……唔……不……要……啊……唔……饶我……吧……唔……」石村再把右手伸到窄裙里,抠摸着隔着内裤的阴道口,小玲的腿夹得更紧,石村将下半身再往前移去,用左脚扯开了小玲并拢的双腿。「唔……唔……你……禽……唔……兽……」石村右手在窄裙内往上摸移着,摸到了腰际内裤的上缘,他用力扯下内裤,将内裤脱到了大腿的位置,左手绕揉着小玲的乳头,狼嘴舔吻着她的耳根,左脚磨蹭着她的右大腿。「……唔……嗯……不要……啊……啊……不……可……以……唔……」小玲的小嘴塞满了卫生纸,双手忙着拉开石村绕揉在乳头上的左手,但却无力推开重压在她身上的石村身体。
  
  石村的右手触摸到了穴口,中指沿着穴缝来回摸弄着,「……唔……嗯……嗯……不……要再……嗯……不……行啦……」小玲想起了男朋友的爱,嘴里仍「吱吱唔唔」的抵抗着,倒是身体早已抵抗的疲惫不堪,而且从阴部传来阵阵欲火,胸部也被揉得心花酥痒。石村的右手摸到了湿湿的感觉,索性将中指慢慢地插入小玲的屄穴中,「啊……嗯嗯……唔……快拔出来……唔……不……可……」小玲将两腿一收想要夹紧,石村就用右脚将半脱在小玲大腿的内裤踩脱到脚跟,又将右脚向前伸,使得小玲的双腿跨在石村双腿的外面。石村将左手移抓住她的头部,狼嘴转而吸吮小玲的酥胸,右手中指来回进出的抽送在她的小穴,湿湿的感觉越来越泛滥。「……嗯嗯……嗯……饶……了……嗯……我……嗯……吧……」石村的右手拉下了自己的裤拉炼,把阴茎掏了出来,膨胀的肉棒早就蠢蠢欲动,他撩起小玲的窄裙,微微一蹲又向前向上顶去,肉棒来到了阴道口磨蹭着。
  「……嗯……不要……啊……绝对……不……要……啊……」小玲使力地想夹紧双腿,却无奈只能夹住石村的双腿,她开始用双拳垂打着石村的身体,嘴中的卫生纸也因吸满了唾液被轻易的吐掉。石村两腿向外一撑,右手导引着肉棒,猛然用力一顶,「啊……痛……你这禽兽……呜呜……不要啊……禽兽……」石村抽了出来,又再度猛力的干了上去。「啊啊……痛啊……救命……啊……」小玲咬紧了牙根,眼泪不断的落下,整个身体被上下的干动着。「啊啊……嗯……啊……啊……」「怎样?爽吧?……再干一阵会更舒服了……」「啊……啊……嗯……禽兽……啊……嗯……嗯……」石村一连猛力抽送了百余次,干得小玲淫水顺着大腿流下,小玲含着泪水任石村上下的干动着,「嗯……啊……啊……快点……快……点……嗯啊……」小玲放弃了抵抗,她觉得累了,决定任由石村蹂躏,只希望一切赶快结束。
  
  「过来!转身趴在马桶上。」石村将马桶盖关上,叫小玲趴在上面想从后方干她。小玲用手拭了下眼泪就照他的指示去做,石村挺直了身体,顶着肉棒向前一顶:「啊……啊嗯嗯……啊嗯……好舒……服哦……啊……嗯……」石村持续的向前干动着,双手伸到小玲胸前抓揉她的乳房,「爽不……爽啊?」石村更大力的抽送着。「嗯嗯嗯……嗯啊……嗯嗯……啊……」淫声充斥着这间化妆室里,但却没有其它人听见。石村从小玲的背后干了百余下后,一直没有想要射精的感觉,左手牵引着小玲的腰部持续干动着,右手则撩起了窄裙,使得自己能看到肉棒进出她小穴的模样。忽然间石村看到了小玲紧锁的屁眼,石村一面抽送着小玲的小穴,一面又用手指触摸着小玲的屁眼。「嗯嗯……啊……嗯……你……又……想怎……样……别……嗯……啊……乱……来啊……」石村干得更大力了,『嘻嘻!后庭花我倒是还没试过。』石村心里窃笑着,右手食指开始慢慢的戳入小玲的屁眼。
  
  「啊啊……不行……别乱搞……啊……别太过份了……」小玲一边享受着石村对小穴的干动,一边用手伸到后面拨开石村在屁眼外磨蹭的右手,石村照样不理会小玲的阻止,将中指对准屁眼用力的戳了进去。「啊啊……痛死我了……」小玲一声大叫,伸手到后头想要把石村的手指拔出,石村把食指抽出来,也把肉棒退出了小玲的小穴,接着双手扶抓着小玲的屁股。「你……你……要做什么……呀?」小玲趴在马桶上转头回看石村,石村就在此时用右手导引将肉棒对准她的屁眼,用力一挺,「啊……痛啊……那里不可以……」石村用力一挺,才进了半个龟头而已。「还真是紧呀!」石村立刻又用两手拨开屁眼,再向前用力一挤,「啊……痛死我了……快拔出来……你这禽兽……呜呜……呜……」小玲第一次被人干进屁眼,疼痛的不得了,痛得眼泪又掉了出来。她起身想走,想拔出刺痛屁眼的那根阳具,石村见状,用力地压下小玲,又猛力的干了两下「啊!痛啊!……啊呀!痛死了啊!……啊……痛啊……求求你好……不好啊……」石村再用力压下挣扎着想起身的小玲,再度猛力的干她。「嗯……嗯……好爽啊……你的屁眼好紧哦……真棒啊……」因为小玲的屁眼很紧实,石村干没几下就泄了,顿时小玲感到屁眼里的肉棒一阵抽搐,伴随着喷出一股温热的液体,她知道石村泄了。石村满足地趴在她的背上休息,小玲含着泪水趁起身时将石村摔落地上,夺门而出,石村见状爬起追出。就在小玲要跑回休息室的时候,石村一把拉住了小玲,两人都跌倒在走道上。「禽兽,你还想怎样?都被你强奸了,你还想怎样?你这禽兽……呸!」小玲破口大骂石村,还向他吐了口水。
  
  石村摸摸自己的肉棒,很喜欢刚刚小玲屁眼的感觉,他站起身来,右手套弄着自己的阴茎,左手抓起小玲,想拉她在走道上干多一次。小玲顺势起身就往后跑,来到了门前,这道门上有警告字眼:「小心掉落,严禁立人」,石村被色欲蒙蔽了理智,只想再次享受眼前这个美人,他右手套弄着肉棒向小玲走去……「求求你……不要再来了啊……求你吗……求求你……」小玲含着泪水恳求这个禽兽,石村却不理会地继续向小玲走去,小玲转动门锁,想找最后的防身之地,石村突然扑上去震开了车门,小玲应声摔出车外,石村则抓住门锁爬回到车厢内。轰隆隆的列车声,盖去了小玲摔出车外的惨叫声……石村穿上了裤子,回到了最后一节车厢座位上闭起了眼睛,最前排的狗男女还深沉的睡着,天却渐渐的亮了。石村后来因杀人罪名成立被判刑并执行死刑,因为摔落车外的列车小姐没穿内裤,且白衬衣的扣子都被扯落,却在女厕所找到内裤,员工休息室散落着列车小姐的白衬衣扣子,有打斗的迹象,垃圾桶里有石村的精液。最重要的是,列车小姐的嘴中有残留卫生纸,脸上有被掌掴的瘀痕及肛门里有石村的精液。